close

這幾天有點忙,只顧著玩主賬都沒有時間寫日記。

不過其實都沒差,因為一開始的時候都沒甚麼特別。

然而在茫茫戰友海中遇到她

IMG_0093  

實在是有點後悔沒有抽新學期。

雖然抽的話一定會是銀蛋。。。

最近在派遊樂魔的通關紀念,所以每天都有石頭領。

IMG_0105  

至於這兩天在做的都是打普通地下城,暫時打到聖者之墓 - 深層的中間。

有點卡關的感覺。

主要是因為欠缺戰友。

嚴格來說是欠缺正確的戰友 (好歹我都有努力的用盡每一個quota)。

所以暫時放棄了繼續打上去的念頭,因為既然不夠打一死了便浪費了體力。

正如大家如果一次應付不了兩個QP modules為何不只考一個呢?

話說回來這是我常用的隊伍

1. 當然是契弟隊 (但不計主賬的話只有兩個戰友。。。)

IMG_0096  

基本上道中都是用四倍 (一串心) 來殺敵,以四寵作輸出這個倍率應該可以留下一至兩隻小怪來儲技。

不過問題是只要一卡珠便死定了。

1. 火主隊,亦是我主力想培養的隊伍

IMG_0098

IMG_0097 

(紅奧是冒險者,可是他沒有回應我想和他一起打天下的訴求)

組伍概念很簡單,契弟和火哥布林連技大轉珠,製造出大量火珠,再用火主的小爆發推高輸出(雖然未試過成功儲到技)。

短期目標是一升角色等級,雖然高等級不會令你的隊伍有更高的倍率,但體力是挑戰高階地下城的入場券。

而且cost不足都是一個煩惱的問題,至少我現在的隊伍都只能放四隻寵物。

所以急不來的,慢慢來,總有一天問題會解決得了。

這兩天亦打了龍種,為的當然是石頭啦。

IMG_0102  

短時間來都不會再打了,遲一些吧。

最後今天抽了素材抽蛋機。

IMG_0107  

金邊!!

IMG_0108  

三金!!非常不錯!!

而距離火主的時空進化就只差。。

IMG_0109  

四步!

火攻擊力3倍龍type回復力1.5倍。

是相當不錯的隊長材料。

隊員的話現在已經有契弟,能夠在地下城入手的火/龍寵物就只有已經沒有人在用的雙週龍、應該很快會復刻坑錢的魔人布歐、火防龍、火宙斯等等。

暫時目標是火防龍,畢竟究進後的暗轉火技能可以配合契弟作連技。

當然還有石川大叔。

至於火宙,以這個賬號來說來很遙遠。

Ah5IN1OcuVo6M95p8ujVGwdaZsEV1ZU5ilCs4gTJEMNf  

這個是主賬過妃之宴的截圖,這個賬號已經玩了很久。

現在這個龍隊」和我一開始用的6.25龍隊真的差太遠了。

這個無課金賬能夠走多遠,我自己是很好奇的。

 

PS. 上次的預告明顯是假的。

 

 

[待續]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D 日記 無課金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